雨木木

这里霖临(雨木木)主周叶(*๓´╰╯`๓)

【周叶】小时光③

#依旧是小段子
#梗源我的段一前桌
#就是想看他们在学校里面谈恋爱


  数学课,老师没来,班上的女生们不懂从哪早得知了消息,早早就把班班通开好放起了综艺,叶修无聊的用手支着脑袋看了几分钟倍感无趣,正打算偷偷溜出班门去操场上找正在上体育课的周泽楷,一个羽毛球bui的砸到背上。
  叶修回头一看,黄少天举着个羽毛球拍对着他笑,最近班里风靡起打羽毛球,特别以黄少天为首的男生,学校的羽毛球拍不好使,便从家里带了几副来,有事没事就下去打球,玩的不亦乐乎。
  哪怕是没吃过猪肉也是见过猪跑的好不。叶修撇撇嘴,单手将羽毛球往上抛,从桌上抄起一本大课本拍着羽毛球,将羽毛球拍回了黄少天那。
  这下更是让黄少天来了兴致,两个人一人拿着羽毛球拍一人拿着课本在教室里对拍羽毛球,越来越多兴致勃勃的男生加入,最后演变成了七八个男生拿着各种“武器”对打。
  “老叶老叶!你这不行啊我们继续!”
  “少天你嚣张什么呢,哥这可是战略性休息。”
  “少废话我们继续!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啧,文州你能不能堵着他嘴?班里要暴动了啊。”
  “不能,叶神你可以的。”老狐狸的微笑。
  “是啊是啊!老叶别怂!”
  “点心你瞎凑什么热闹呢。”
  “……”
  青春不就是这样,跟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调侃嬉戏打闹,空气中都洋溢着独属于青春的气息。

  “战斗”还是有结束的时候,羽毛球再次飞向叶修,却在快要到叶修的时候被一只手抓住,充满笑意的一声∶“前辈。”
  “小周,护驾来晚了哈。”四面八方传来女生们的尖叫声,叶修掏了掏耳朵,对周泽楷笑道。
  “嗯……才听到消息。”
  “嘿,那还不赶紧的?”
  “都听前辈的!”
  “哈哈,小周真乖,少天,还来不来?”
  “老叶你别以为拉上周泽楷就能赢!操场走起PKPKPKPKPKPKPKPKPKPK!!!”
  “呵,谁不是呢。”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