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木木

这里霖临(雨木木)主周叶(*๓´╰╯`๓)

【周叶】龙与诗人①

#梗源数数的黑龙周X吟游诗人叶  数数画的好好看der!! @一丘之貉
#内容有虐身情节,接受无能者别看了
#是甜文!绝对HE!
#可以接受↑欢迎↓

  “小周乖,龙眼可是很好的养料哦。”叶修摸了摸周泽楷光滑的小脸蛋,笑着说。

  明知道我不会拒绝你,爸爸。周泽楷腹诽道。乖乖的睁着眼睛让叶修把花种进自己的左眼。

  金色的瞳孔周围开始不受控制的泛起原本被化人隐藏起来的黑色鳞片,记忆仿佛也不受控制,被开了闸门倾泻而出。

  十年前——

  还在睡梦中的小黑龙被喧哗声吵起,为老人守了头七抬着老人下葬对于幼年期的黑龙来说,负担还是太大,因此一回到那个破旧的小木屋就昏睡过去,也给了那些视黑龙为不详之物,一直妄图把黑龙除去扔出村子的人一个下手的机会。

  此时的小黑龙无力反抗,老人的离去对于他来讲打击太大太大。它从刚出生还是个蛋开始,就不断遭受着恶意。

  灵智极高的黑龙在蛋里也是可以感知到外界。父母为了保护他,东藏西躲,流离失地了好几年终是不敌追杀之人,临死前将他托付给老人,聚集最后的力量给予敌人沉重一击掩护老人带着他走,自己死在了敌人的刀剑之下,尸骨无法回到龙墓安息,连龙晶都被敌人占为己有。

  从小老人就教导他,没有足够的力量,不要擅自去寻仇。要学会黑白分明,对于自己的敌人,绝不手软;对自己友善的人,百倍回报。

  剧烈的疼痛从小黑龙的双翼,腹部传来,处于幼年期的他还没有长出坚硬的鳞片来保护自己的弱点,不断挣扎也只是徒劳。

  小黑龙渐渐失去意识,脚骨,胸骨被打断,双翼与背部连接处不断失血着,金色的瞳膜涌上血色,好痛……好痛……

  清凉的水让小黑龙的意识恢复了一点,过重的伤哪怕是龙族强大的自愈能力也无法恢复,疼痛还在体内炸开,再次失去意识前一个红衣男子在他眼前一晃而过。

  ……

  清凉的药膏涂抹在双翼根部,用白布条包扎好,断骨接上后用石膏包住,一双精致修长的手将小黑龙身上的伤口一一处理,此间小黑龙在最痛的接骨时也只是闷哼几声。

  这小黑龙忍耐力真好。红衣人感慨一声,抱起小黑龙走向床上放好,轻轻地摸了摸微微凸起的小龙角,拿起放在一遍的里拉琴,白皙修长的手指拂过琴弦,动人的吟唱在房间里回荡。

  小黑龙醒来时,已是深夜。房间里的光系魔导灯发挥着作用,红衣人正好推门而入,带来一地的月光。

  精致的小勺盛着暖粥,红衣人吹了吹,递到他嘴边∶“王大眼说你差不多这个时候醒来,先吃点东西补充点体力,龙族再好的自愈能力,也是要龙活着才有用。”

  小黑龙眨了眨金瞳,暗想哪有刚救起人就毒死的道理。沉默了一会,乖乖的张了嘴咽下暖粥。

  “乖孩子。”红衣人笑了笑,继续给他喂粥。一龙一人配合着,很快把粥吃完了。

  叶修把空碗放到一边,支着个下巴问小黑龙∶“我叫叶修,你叫什么。”转而想了想小黑龙可能听不懂人类语,用龙语再复述了一遍。

  被人类竟然会龙语惊讶到的小黑龙脑子有点转不过弯,嘴里吐出一串生涩的语言,看叶修皱了皱眉头,赶忙改用人类语再说了一遍,这次可流畅了许多。

  “周泽楷……好名字。”叶修并不多问。嘱咐小黑龙养伤期间的注意事项,将床让给周泽楷,自己从储物戒里翻出一床新被褥,到沙发上睡去了。

  周泽楷本想好好观察一下周围环境,无奈困倦席卷了精神,半梦半醒间一阵悦耳动听的吟唱传来,听着听着很快就沉睡过去。

  叶修端坐在沙发上,感知到周泽楷已睡去,将里拉琴放回储物戒之内,整了整被子,很快也进入了梦乡。

  光系魔导灯渐渐暗淡下去,窗外的月光从未拉紧的窗帘缝里撒下,安静是此刻的主旋律,一龙一人在此结下不灭之缘。

  一夜无话。

  

  

评论(3)

热度(14)